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好久没上过来了,刚刚看了朋友的博客,才发现到写博客是很充实的。。。能够写出自己的想法,看法,感想等。。。之前我所写的博客都不大敢表达自己,是因为怕被人看到我是个怎样的人。不过我想应该也不会有人来看我的博客吧。。。哈哈!
我觉得现在的我是不开心的, 因为现在的我把事情看得很重,很执著,放不开,弄到自己不开朗,所以有时还蛮讨厌自己!
我真的很想去改过,可是我每次都是想而已而不去行动。有时也会羡慕别人可以活得很开心。。。。。
我很希望我可以采取行动去慢慢改过我的缺点,因为我知道如果再酱下去的话,我会活得痛苦!我不想再酱下去,我很想回到以前酱做个开心的人, 要加油!

No comments: